時令菜式

菜式推介

  • 枝竹雙冬炆羊腩

    枝竹雙冬炆羊腩

    步入冬季,南方或北方人都喜以羊肉佳餚進補禦寒。羊肉味甘,性熱,被視為溫陽助火的食材,對畏寒肢冷人士尤有幫助。該菜式特別挑選多肉嫩滑的廣西黑草羊羊腩部位製作,並加入冬筍、冬菇、枝竹、馬蹄、竹蔗、陳皮、薑、油鴨及檸檬葉等材料炆煮而成。其秘製醬汁味道香濃,是冬季瓦鍋佳餚的不二之選。

  • 鮮冬筍炒水魚絲

    鮮冬筍炒水魚絲

    水魚含有豐富的骨膠原和蛋白質,具有滋陰補腎,清虛勞之熱的功效,搭配冬季時鮮一併熱炒更鮮香甘美。徐維均先生選用肉質豐富細嫩的梧州水魚裙邊、四肢及大腿部位入饌,冬筍更能夠消除積食,降低胃腸道對脂肪的吸收。菜式以炸米粉底作底,可伴以食用達至香脆口感。

  • 蝦子柚皮

    蝦子柚皮

    炎炎夏日,很多食客食欲不振,家全七福酒家考慮到這種情況,特意推出一道【蝦子扣柚皮】,讓你體驗到夏日不一樣的美味!

    精選5月的半熟柚子,浸泡兩天,手工榨出水分,然後加入鮮河鮮、火腿、瑤柱等材料燜4~5小時,讓柚皮充分吸收其香味,變得入口即化,最後配以鹹香的蝦子或者濃郁的鮑汁,口感一流,營養美味!

    金黃的色澤,濃郁的湯汁,美妙的香味,完全可以感受到家全七福的用心!

     

  • 冬瓜盅

    冬瓜盅

    「冬瓜盅」,原材料:新鮮雞肉、新鮮豬肉、田雞、火鴨、蓮子、絲瓜、鮮菇、新鮮花蟹鉗肉、火腿茸、冬瓜。